推荐关注:搬砖小组!

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房住不炒,中国人的资产重心会逐步从房产转移到股票、基金为代表的权益类资产。
如果你:
还在为股市投资怕踩雷感到困扰?
还在为财务报表看不懂感到心慌?
那么请赶紧关注搬砖小组小组将带你漫侃财经,畅游股市!
搬砖小组是由一群北大毕业的金融小伙伴创作的公众号,之前他们都是在金融机构做研究员、基金经理类的工作,说到证券投资那就是一个词——专业
上半年A股几个大热的板块,小组的研究内容都有精准研判,提前埋伏,不是马后炮其实无论是抱团的白马,军工板块里的船舶,政策驱动的环保,避险驱动的黄金,还是华为+5G驱动的科技股,投资机会的背后都有自己的逻辑。
投资这件事每天进步一点点,享受复利和时间的力量,普通人也能走的很远很好
小组上半年的研究案例:
军工中的船舶板块从2月20日到4月21日,中国船舶涨了132.51%;
华为供应链+5G板块中沪电股份、圣邦股份、韦尔股份、北京君正等个股今年以来上涨幅度都超过了100%,华为指数也已经超过了100%的涨幅;
更多详情可以看看:(点击蓝色字体可直接跳转文章)
7月10日发的文章加自选
9月9日的发的文章翻倍了。

说完了攻,再说说守。

小组独创的财报助手小程序,利用AI技术手段和会计专家逻辑,在上半年成功扒下了不少伪白马的皮,提前预警了不少大雷,比如康得新、康美、乐普医疗等等,上几个预警案例:

小组的公众号内容幽默风趣,深入浅出,干货多多,非财经专业的小伙伴也能收获满满!
对投资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抓紧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