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招福好运来,喵~

Hi,终于等到你,小组恭候许久啦~

这是小组的每日复盘号,由公募基金、信托自营、一线游资小伙伴们一起创作,大量机构投资者都在看。


每日图表+文字精彩复盘,助你第一时间洞悉市场,紧跟热点,做到知己知彼,把握大资金动向。盘中趣事和投资干货,也是必不可少,盘后一起来聊一聊,开心一下吧~

上半年这波行情,从政策转向,市场热度变迁,到妖股背后的逻辑,都是小组谈论的话题。无论是华为+5G科技股的行情,贵金属的重要逻辑,之前九鼎新材和深圳股的大浪,还是最近大金融的崛起,或者是一起吃面的时候,小组都和大家在一起!

每日深度解析+图表展示,第一时间复盘,才能把握市场风向,追踪市场的喜好、大资金的动向,在水大鱼大的大市场里紧跟行情,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

投资的路上并不孤独,小组和你一路相伴,认清时代的趋势,一起摸时代的鱼!

风里雨里,小组一直在这里,一起来吧~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喵招财

一只会招财的喵星人,你想错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