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嗨了,真的!

年后三个交易日,市场已经拉了三个大阳柱。加上年前那根,其实已经四根了。

小组今天在“喵招财”上的复盘文章写得那是一个激情澎湃,最后小姐姐说差个标题呢。组长一拍大腿说,这还要什么标题,市场嗨了啊

市场真的很嗨,从成长到蓝筹,那些我们熟悉的名字都开始了狂欢。还记得小组昨天文末的摸鱼财报助手放的什么公司吗?京东方A

京东方这家公司小组写过,没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能拿补贴么,没补贴也根本活不畅快。但这不是最要紧的。昨天它涨停了,成交额60亿。今天又涨停了,成交额50亿。真的甭管是MWC大会要开了还是柔性屏有了啥突破,关注的地方错啦。咱们要关注的,是它的两个关键要素——涨停和成交额60亿。上次一只股票以60亿成交额涨停是什么时候哪只股票?连续两天一个60亿一个50亿成交额涨停呢?

别和我说14年11月市场疯球之前的中信证券,那我都知道。说点之后的。有吗?

所以京东方的事情,不是京东方自己算得清的。也别去看这两天大家刷屏的OLED研究了,根本就不关OLED什么事,分析师都是跟着市场走的。京东方它就是个旗帜,对现在的市场来说,就和当初的中信证券一个样。

今天京东方还来了个伙伴,中兴通讯,也想50亿成交额冲上涨停板。可惜的是50亿花出去了,涨停板没摁住,想来还是助攻的小兄弟差了点。

甭管怎样,已经9个点了,这个去年6月复盘以后8个跌停板的哥们,今天已经冲到第3个跌停板的位置了,不少大家伙已经含泪解套了。

市场变了。

的确,这种变化不是旦夕之间的,有政策底的铺路,商誉雷的情绪释放,被誉为熊市末尾炒作神器的可转债市场的火爆,股市这场行情来得猛烈,却早有征兆。

可是,寻底之路漫长,熊尾百转千回,情绪捉摸不透。装死满仓躺着等黎明可以,但若对自己的资金有时间成本的把控,又怎知这底部的夯实,是需要一日、七日还是历经九九八十一难?

我不光要这些,我要你旗帜鲜明,还要你真金白银。

好,我们不问来路,只问前程。这股市的绚烂,到底在何处绽放?又可以持续多久?

前一个问题,京东方和中兴通讯已经回答了。

它们是什么?

第一,成长行业的公司,坐了整整一年多冷板凳的成长行业。要知道,不少TMT行业的分析师已经开始有事没事小酌两杯茅台,怀疑自己入错行了。这两天,市场上但凡名字沾上科技之类字眼的公司,不红我都跟你急。

第二,大公司,千亿市值的公司。我们想想,外资已经连续11天净流入了,慌慌张张,力度强劲。国内也不少之前亏肿了的资金,匆匆忙忙赶来的。买点啥好呢?他们挺急的,在线等吗?等着研究个50支票各买上1亿,还是盯着一个票干它50亿?再说了,我这手上大把钞票着急着呢,盘子不够大,你也得想想自己吃得下吃不下啊。

兄dei,十指太宽,岁月太短哪。这是魔鬼的步伐,这是魔鬼的步伐。

当然,千亿市值的公司毕竟是少数,成长行业发展到千亿市值那成长性肯定也不咋地。后面还是要从大到小仔细看仔细挑的,拿着枸杞泡水保温杯的分析师兄弟也应该奔跑起来了。只是咱们机构换仓换得急,京东方、中兴通讯这种大家伙先上,建个底仓、打个掩护,调整个几天再慢慢吸货嘛。

至于后面那个问题,烟花绽放的时候,你能不能让我沉浸其中享受一会?真的很讨厌从头到尾都有人拉着我的衣袖问,什么时候完什么时候完啊?

但凡是康庄大道,必定有清晰的路标。你看看京东方,过去一个月的量两天就刷掉了,你再看看全市场,成交额都奔5000亿去了,都多久没这场面了。这些钱就算是拿来撑场面的,诚意足了,我们也得给面子啊。

毕竟这么多的钱要转向可不容易,岂有三两天就撤的道理?先来的挣钱,后来的挣经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