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奇迹日!

上午受到外盘影响低开,强大的抄底资金开盘即现,随后抄底盘直接往上把指数给拉红了,与昨天的高开低走形成了鲜明对照,创业板收盘还涨了1%。这种低开高走的局面确实超出了绝大多数人的预期,而且大家注意,今天这个回拉只有A股出现了,其他国家股市都是低位震荡或者低开低走,大A实在是太硬气了!
今天的低开让市场前期反弹积累的抛压降低了许多,指数的点位也接近了小组之前认定的2850附近,而主要观测的中证500指数直接开到了前低,上午开盘已经符合小组的短线加仓条件了,所以今天的仓位增加了10%。但是今天日内上涨实在是有点多,这次加仓的操作对大家来说可能没有多大意义。
后面看,指数上,当前整体日K线暂时还在区间震荡趋势中,六月底七月初的箱体时间是13个交易日,而现在的箱体已经维持了8个交易日,也就是说下周很可能将选择突破方向,后市要密切关注外盘持续走弱是否会带动A股出现调整。

行业分析

板块走势没有变化。

医药板块今天上涨较多,其中仿制药受到了集采即将推广的消息影响大涨。医药板块前段时间沉寂了许久,之前“4+7”集采的负面消息其实也反应到了股价中,后期对于仿制药的方向,我们可以观测到底哪个企业能够受益于集采推广,这里可能会有不少机会。
今天盘前传出了联通将与电信共建共享基站的消息,市场上不少人理解为利空,上午5G板块被杀了一把,卖方称这一消息对5G设备会有一定影响但是并不大。而共建共享对联通来说是实实在在的节约成本,港股的联通今天是一根阳线拔起了。
今天黄金板块又双叒叕高开低走,还是因为隔夜的外盘下挫避险资金涌入金银,但从咱们二级市场黄金股交易来说,大部分开盘一步到位,逐级走低,所以说黄金股操作极其考验交易技巧。从中期看,还要多关注欧美市场异常波动以及美联储利率政策,这两个因素对金银价影响极大。

数据跟踪

今日涨停家数42家,跌停10家,市场情绪一般。

涨跌分布居中,涨幅中位数0.0%,市场平盘。

沪深港通今天净流入1.37亿。

小伙伴们多探索一下公众号菜单栏,你们买过的课程、财报工具、小组社群,都在那里哦,小姐姐等你来撩~

策略分析

大作手利弗莫尔曾说过:“市场会及时向你发出什么时候进入市场的信号,同样肯定的是,市场也会及时向你发出退场的信号——如果你耐心等待的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真正重大的趋势不会在一天或一个星期就结束。它走完自己的逻辑过程是需要时间的。
目前的市场处于调整趋势,从四月延续至今,期间经历了G20、中央会议、美联储降息以及对岸的变卦、和好、又变卦,都没有改变这个周线级别的趋势,目前从大的趋势角度看,就只能耐心等待这个调整走完且市场发出买入信号时,再加大额外仓位进场,但是当前持有的仓位我们也要积极跟进市场主线。
点击在看,一块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