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反买,别墅靠海?

高盛这几天因为中石化的事上了热搜,着实火了一把。其实这家国际顶级投行每年都会推出一年一度的独家顶级交易(Top Trade),这是高盛每年最重要的报告之一,小组在年初怀着崇敬之情认真拜读,但是年末仔细比对,却发现2018年的七大顶级交易的策略和结果是这样的:

粗略看了一眼,成功获利的策略只有一个,所有做多的策略基本都失败了,简直和今年的A股一样惨。

好奇心驱使小组去翻看了一下过去两年的顶级交易策略的正确率,结果发现高盛2016年的顶级交易也基本全军覆没,被人称为“打脸王”,但是在接下来的2017年,高盛的顶级交易表现得还可以,实现了“咸鱼翻身”。

那么在2018年又打脸高盛了之后,2019年高盛的顶级交易会表现得如何呢?

话不多说,让我们赶紧来看看高盛隆重推出的2019年顶级交易机会吧。不愧是顶级投行,就算这些交易机会不是顶级的,这些交易的复杂程度也应该是顶级的。不知道大家看完之后晕了没有,反正中石化亏钱的领导肯定是晕了。

小伙伴们如果看不懂高盛的顶级交易策略,也可以来复习一下小组2018年的顶级文章哦

地产生死战:恒大出手了

悄然转向:今年最重磅的政策来了

溃败的不只是股市

你离财务自由有多远

08年危机重现,这次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