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嗨!

今天市场继续突突上涨,市场放量继续收阳,全市场成交额已经到了6200亿,涨停板家数也到了近期的高点,毫无疑问是新增资金入场了!
这两天的盘面,周五是蓝筹、核心资产普涨,科技股震荡;今天则是科技股主攻,创业板指数创出年内收盘新高,券商、地产也在午后助攻,总体上蓝筹和科技都保持着大涨小回的良性节奏。
这两天大涨的原因是周末消息面的影响,周五晚上A50和汇率上蹿下跳好几次,参与的交易者都太受消息影响。对于这件事,其实不必太过在意内容如何,最重要的是消息落地,解除了持币者的担忧,他们进场抬轿是大概率事件,这也是小组选择在周五加仓的主要原因。
——————————
指数方面,当前最强的是科技股集中的创业板指数,一直都沿着上升趋势线稳步推进,这也是为什么说创业板有点类似2013年行情的原因。那年创业板从开年涨到了国庆,中间主板出现过“钱荒”导致的1849点,而创业板也只是瞬间就刺破了这条上升趋势线。
这次创业板的行情,并没有2013年的弹性大,一方面是股票数量增多,市场变沉了;另一方面TMT并未全面爆发,市场还在对基本面精选,远远没到“鸡犬升天”的非理性程度。
——————————
经常有人问起小组关注的方向有啥,今天来跟大伙儿总结一下。
小组当前关注的主线有3条,分别是科技,大金融和低估值板块,仓位也是布局在这三个主线中。
当前市场主线毫无疑问是科技,这也是小组从年初开始最为重视的板块,最近聊过的TPMS、游戏、光学、面板等涨幅都巨大。科技板块大幅上涨的背后是科技的景气周期来临,这将是市场中长期的主攻板块,小组之前储备的车联网、工业互联网、5G等方向后续大概率都会有阶段性爆发,这一大板块的机会务必重视。
大金融板块算是压舱石的存在,券商作为与市场强相关的板块在右侧转折的时候参与的意义极大,小组周五的时候已经讲过券商板块了,有兴趣的可以回去翻一下。(戳?:放量阳线,市场嗨了!)而银行和保险短期来看没有刺激,但中长期的向上趋势仍然保持。
低估值板块追求的是绝对收益,向下空间较小,向上弹性较大,属于赔率较高的方向,但是市场风格不来也只能趴着继续等。
市场当前很活跃,继续保持在主线上选股交易,一些被市场边缘的品种务必仔细甄别,这些股票可能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没人关注。

数据跟踪

【数据跟踪】
涨停71家,跌停1家,市场情绪高涨。

市场涨多跌少,涨幅中位数为1.3%。

沪深港通今日净流入7亿。

小伙伴们多探索一下公众号菜单栏,你们买过的课程、财报工具、小组社群,都在那里哦,小姐姐等你来撩~

小组今天继续为大伙准备了红包!66的大红包和88的超大红包不要错过,只需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获取红包口令,在公众号菜单栏回复该文字就可以参与抽奖!抽奖后再次点击“阅读原文”,还能一块围观获奖幸运儿名单!

另外红包活动重大升级,决定给每天参与互动被翻了评论的读者派发8.88特别幸运包幸运儿记得第一时间发送评论截图联系小姐姐领取红包,互动读者的中奖清单每周六公布,三个号都有哦~领完红包也不要忘记点“在看”哦~

左手红包,右手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