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重要提醒!

在开始今天复盘之前,提个醒,优惠时间不多了!

小组的新课上线了!

双十二限时优惠,火热进行中~

这是一套获得一线公募认可的内培资料!

小组凭借自主研发的“自动化财务分析系统”和专业优质的内容服务着一线金融机构,既有博时、睿远、淡水泉、东方红等机构投资者,也有证监会专员办、公安部经侦、科创板发审委等监管机构,还有更多高校、券商、基金、银行、保险等众多机构。
这些机构都有着一流的分析团队和资源,同时还高价采购了小组的分析和培训服务,就是希望通过利用小组领先市场的财务异常挖掘能力,帮助他们对持仓股票做风险扫描和风险控制。
本来这套课仅供机构线下培训,小组专为读者大人们整理了更适合个人投资者的【财报分析心法】,赶上年底和双十二,不到200元大家就能看到一线明星基金经理的内培资料了,别错过啦!

点击上方图片或者长按扫码,可以直接优惠下单购买!

——————

下面开始今天的复盘

近期跌幅榜上有个有意思的公司,国统股份,从上半年起跟中铁物晟就传出重大资产重组的消息,虽然4月初公司公告终止重组,但市场对此好像一直都有憧憬,股价从4月到12月初也是一路缓慢向北,独立于大盘和行业走势。

岂料前天另一家上市公司一汽夏利的一纸公告,打破了国统股东们的美梦。公告说中国铁路物资集团计划成为夏利的控股股东,中铁物晟想二度通过重组冲击A股。中铁不和国统玩了,这真是“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的又一个经典案例,让小组不禁想到了当年威华和昌九的故事。

那是2012年的冬天,市场传言赣州稀土将借壳昌九生化,一度面临暂停上市风险的昌九,在不到半年时间一路从11.12元一路飙升至40.6元,其中在2013年3月,赣州国资委还在通知中提到过“推进稀土矿业公司、水务集团、昌九生化的上市重组工作”,这一消息被解读为赣州稀土注入昌九基本定了。

谁知道,2013年11月4日,威华股份宣布将和赣稀集团重组,股价随后连续12个涨停,而躺枪的昌九则是10个跌停,融资盘爆仓无数。说来好笑,时隔一年多,2015年1月,赣州稀土借壳威华股份的方案被证监会给否了,威华股份也惨遭连续跌停。

股海中事,尽是故事。

———————

最近市场一直不温不火,今天的阴线终结了上证指数的八连阳,盘面上看有择时的内资在消费股和消费电子板块选择获利了结,内资现在对市场的担忧有几个:

一是15号的关税;

二是解禁潮;

三是经济底部还没出现。

这三个担忧里,解禁的影响完全可以在选股的时候规避,经济这事儿市场都是有预期的,不确定的只有15号的关税。但是当前市场与去年已经完全不同,当前市场普遍对此悲观,机构也有充分预期,加税对市场估计只有短期的影响

但对于不太进行择时的外资来说,最近买入的量确实很疯狂。今天北上资金净流入65亿,同时外资参与度较高的港股今天也收中阳线。在外资的眼里,我国的龙头公司实在是太香了,只要不出重大问题,持续买入将是他们的常态。

对于市场的观点,短线资金可能会受到15号的影响有规避风险的动作,中期来看仍然继续看多,短期如果有调整可能是一个非常好的捡漏机会。

数据跟踪

【板块】

【数据跟踪】
涨停47家,跌停9家。

市场跌多涨少,涨幅中位数为-0.5%。

沪深港通今日净流入65.21亿。

小伙伴们多探索一下公众号菜单栏,你们买过的课程、财报工具、小组社群,都在那里哦,小姐姐等你来撩~

小组今天继续为大伙准备了红包!66的大红包和88的超大红包不要错过,只需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获取红包口令,在公众号菜单栏回复该文字就可以参与抽奖!抽奖后再次点击“阅读原文”,还能一块围观获奖幸运儿名单!

另外红包活动重大升级,决定给每天参与互动被翻了评论的读者派发8.88特别幸运包幸运儿记得第一时间发送评论截图联系小姐姐领取红包,互动读者的中奖清单每周六公布,三个号都有哦~领完红包也不要忘记点“在看”哦~

左手红包,右手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