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周年,聊点不一样的

今天市场继续调整,全市场量能缩小到3581亿,指数振幅也只有0.58%,如果把这几天认定是短期调整,那么差不多该到尾声了。
今天是6124点十二周年,最近回忆6124高点的文章很多,回忆杀总是让人唏嘘不已。不过纵观投资业绩,其实公募基金有不少投资业绩远远跑赢指数的,创出2007年高点的更是不在少数。
从这一方面来看,指数固然重要,但在A股里面寻找结构性机会,永远是投资人的核心要务。在市场长期投资过程中要关注的是企业的成长、持续盈利能力,以及阶段能够引起市场共识度的投资机会。抓住这些核心矛盾,长期跑赢市场是大概率事件。
同时这些翻倍的基金中,很多都是“铁打的基金,流水的基金经理”,比如华夏大盘精选的王亚伟就在2012年“奔私”,只有一只富国天惠精选成长基金在过去12年都是由朱少醒管理,他从2005年11月16日起一直管理这只基金,任职期间基金回报率达到1180.13%,年化回报达到20.09%,成绩可以说是相当优异了。
未来,随着A股市场逐渐成熟,各分类指数、各行业、甚至同行业个股分化都会不断加大,基金等机构投资者的专业投资能力,能够更好地看清未来的机会在哪里。普通散户应该拿出部分资金长期投向一些优秀基金经理管理的基金中,以较低的成本就能请专业的基金经理帮你理财,何乐而不为?
回到市场,指数继续窄幅盘整,成交量今天萎缩到了短期地量,准确的说,今天沪市的成交量已经创了春节以来的新低,三连阴让短期卖压得到一定释放,这个位置咱们尝试加了一点指数仓位博弈反弹。

数据跟踪

【板块】

【数据跟踪】

涨停31家,跌停9家,市场情绪一般。

市场整体小幅下跌,涨幅中位数在-0.3%。

沪深港通今日净流入17.38亿

小伙伴们多探索一下公众号菜单栏,你们买过的课程、财报工具、小组社群,都在那里哦,小姐姐等你来撩~

策略分析

盘面又呈现出窄幅震荡的局面,大部分时间里涨跌家数都维持在五五开,但午后指数不动的情况下,个股下跌却开始增多。涨跌天平开始趋于空方,这体现出了市场的纠结与犹豫,也说明题材股的热度不高。
我们现在还是应该耐心等待市场方向的选择,不要在无谓的波动里耗费过多精力市场在大部分时间里可能都是垃圾时间,往往赚钱的时候就是那么几个月,我们要找天上撒钱的时候拿着麻袋接,而不是在趋势不明朗的情况下盲目努力。
当下,市场虽然有所调整,盘面也不太热闹,但基调还是看震荡。震荡就是在跌到区间下沿里果断低吸,或者是在震荡里面减少盲目操作,持有核心资产不动如山。

小组今天继续为大伙准备了红包,66的大红包和88的超大红包不要错过哦!只需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获取红包口令,在公众号菜单栏回复该文字就可以参与抽奖!抽奖后再次点击“阅读原文”,还能一块围观获奖幸运儿名单!~
红包要领,在看也要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