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回家了

一周的时间过去了,小组要和大家重逢了,心生欢喜。

细心的小伙伴应该能发现我们换了名字,现在我们叫“搬砖小组”了。建新公众号的时候,小组里的大伙专门讨论了要取什么名字。

大伙有说“锦鲤小组”的,有说“摸金小组”的。后来组长拍了板:

资产软,负债硬,现金为王。摸鱼不成,那就默默搬砖好了。

于是名字就定了“搬砖小组”,也有了这次的相逢。

这个词当然不大气,但搬砖有什么不好的呢?平实,而且长久,这正是小组想要的。

而且不管小组前面的两个字什么,只要说故事和听故事的还是那些人,那小组,就永远都是大伙的那个小组。

风里雨里,小组都在这里。

不过是收拾东西重新出发,且走着吧,大伙说呢?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就可以找到小组的新号啦,我们搬砖小组见~

为了防止大伙找不到小组之前的产品,特意在这里为大伙奉上了操作指南,大伙有需要的话可以点击下方的二维码。一切都在原来的老地方,还是原来的味道~

【摸鱼学院】:多套精彩课程,从入门到进阶,从分析到实战,让你在投资过程中不再独自迷茫!

【知识星球】:注意啦,小组没有任何微信群哦,这是小组唯一官方社群,在这里与小姐姐本人互动,一起分享资讯,为你答疑解惑。

基础版:

进阶版:

【摸鱼财报助手】:智能工具帮你筛选上市公司、排除财务风险、躲避A股巨雷。

或者点击公众号菜单栏中“更多精彩”中的【摸鱼财报助手】也可以进入啦~